无名氏

【杰佣】当屠皇遇到人皇②

子非烟:

200fo加更。


本来是明天的存稿的结果大家的热情让我害怕。


不会写点文就加更吧,爱你们(ɔˆ ³(ˆ⌣ˆc)


*我流杰佣,现代电子游戏paro。


全民游戏向。


认准第五人格逃生游戏。


屠皇杰克x人皇奈布,强强。


有私设,由于在下不是游戏高手,大概会有bug。


本章私设开始游戏前可以看到队友等级姓名。


4.


虽然现在是排位时间,但是参加匹配的人也不少。


除去一些对自己技术不太自信的萌新不打排位以外,还有一些屠皇/人皇在排位赛时因为一些原因心态炸裂打打匹配压压惊。


而很多时候,戏剧性的匹配系统总是会很坑爹。


比如满级号匹配到一些萌新号。


虽然玩家们在官博下面吐槽无数次,但这种现象依旧在发生。


比如今天……杰克匹配到了一个四十五级的小号。


小号名字是“一枪崩了你”,很纯爷们的昵称。


但是对此杰克也没有很在意,毕竟现在打的只是一场水友赛,作为屠皇,他玩求生者就算开局扑街都没什么,毕竟只是娱乐性质的打法。


开局选角色,杰克选了很皮的慈善家角色。


慈善家(内测社工),仇恨值担当,皮中之王,一手滑溜的手电筒技术纵横各个分段,再加上他挑衅的姿势,人送外号皮皮社。


总而言之,在大众阶段,这是一个很皮的溜屠夫的优秀人选。


遥想多少屠夫,被慈善家的手电筒疯狂照射,然后被劝退。


而杰克选择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要皮,皮断腿。


【k神选慈善家这是要放飞自我的节奏hhh】


【遥想当年,多少皮皮社在k神的大刀下跪倒,从此,人送k神外号“皮不得”】


【2333,皮不得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所以现在k神开始皮了吗哈哈哈哈】


游戏开始了,这次的地图是军工厂。对于军工厂地图还算熟练的杰克环视了一下地形,确认自己被传送到了工厂里,工厂里一般有一台密码机,按常理说,杰克应该带着他的慈善家角色去解密码机。


但是,既然选择了皮皮社这个角色,注定要皮一下。于是,杰克操纵者慈善家翻出工厂,开始到处溜达寻找监管者。


【欢迎收看皮皮k寻找监管者系列】


【别人都是监管者找人,k神是人找监管者,这个真的是认真的吗(⊙x⊙;)】


【今天的k神不再是k神,请大家叫他,皮神】


【哈哈哈哈,皮皮k和皮神什么的都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】


遗憾的是,杰克环绕一圈并没有发现监管者,甚至队友也只遇见了那个萌新扮演的医生。


“看来屠夫并不想看见我。”杰克带着慈善家上前和医生一起修密码机,“作为一个想溜屠夫的求生者,我强烈要求求生者可以看到屠夫的脚印方便追击。”


话说着,医生炸机了。


然后,直播间所有人都听到了渐近的心跳声。


直播间一片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
【医生小姐姐明白k神的想法,故意炸机吸引屠夫了解一下】


【皮皮k上线,看看什么时候皮断腿哈哈哈哈】


“你们幸灾乐祸的样子宛如一群假粉。”杰克调笑着调了一下视角,直接看到了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鹿头人。


原本解密码机的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接跑路了,于是鹿头人直接选中了杰克操纵的慈善家。


“不是Jack,看来我很幸运。”杰克放弃密码机朝着废墟跑。


【看着k神的ID,不行我又想笑了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忽然想起了我的皮皮虾室友,取名杀遍屠夫,然后局局第一个上天被屠夫教做人哈哈哈哈】


“在医生小姐的帮助下,我们转角遇见了我们追寻的那个它。”杰克哼着小调,悠闲得如同外出郊游的人,他在红光中带着慈善家溜进了废墟区,一个蛇皮走位闪开了鹿头人的勾子。


“在面对鹿头的追杀的时候,大家千万别走直线,也不要在空地逗留。”杰克熟练的带着慈善家在废墟区里躲避着红光,然后开始翻窗,“像这种建筑比较高的废墟区,还有集装箱之类的区域都可以很好的躲避鹿头的勾子。”


【贼怕鹿头的勾子了,感觉都像bug】


【感觉就算知道怎么走位也不会躲嘤嘤嘤,要k神亲亲抱抱才能起来】


【楼上,k神是我的】


【是我的才对,抱走我的k神老公】


【楼上都闭嘴吧,k神是大家的】


“不过鹿头现在还没拿到一血,现在的他是没有技能的,完全不用怕。”


杰克让慈善家翻着板子,溜着鹿头人,“只要他的勾子没有升级,他就抓不到我……甚至可以打开手电筒照照它。”


说着,杰克打开了慈善家的手电筒,顿在被翻的板子面前对着翻窗的鹿头脸上照了照,然后在鹿头靠近的时候,麻利的翻版。


然后……应声恐惧威慑,跪了。


直播间顿时陷入几秒沉默。


【一度陷入沉默】


【瞬间被打脸,心疼我家k神】


【不行了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“我的失误,刚才点成站立了,结果翻版成了慢翻。”杰克操纵的慈善家被鹿头提起来,绑上了皮球,慈善家疯狂挣扎,但是最后还是被挂上了狂欢之椅。


【屠皇皮皮k在线表演翻车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哈哈哈哈,叫你皮】


【萌新弱弱的问一下为什么会被一刀斩啊】


【交互的时候被打中就会一刀斩啦,这个交互包括翻窗,翻版,救队友等等,还有一些点了技能的屠夫,在开门的时候会有一段时间可以一刀斩,你注意一下屠夫的眼睛是不是在发出红光镭射光,是的话就说明这个屠夫可以一刀斩了hhh】


【镭射光有毒吧哈哈哈哈】


【楼上镭射光简直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k神】


*奈布已经出现,就是那个医生小姐姐角色。


下一章医生救流氓(划掉)美人救英雄了解一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775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