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氏

关于cp ooc问题

一只青绯失去了梦想:

其实关于发刀这玩意,有人说看不出刀,那么我解释一下。
因为我的题材是用第五、玛丽苏与“堕天使卡尔”来作为蓝本,写这个长连载。
并且在我写的这个世界里,所有人都是正常的,没有被玛丽苏光环污染到失去智商。
所以你觉得正常的奈布,要怎么样才能被虐到?
所有人都针对他吗?
这显然不可能。
在奈布正常的情况下,在其他人也都正常的情况下,这种事情几乎是不会发生的。
能在这个庄园活下去的人感情都没那么廉价,不是一对上眼就非卿不娶了。
也更加不会为了私人感情去残杀同伴。
因为他们都清楚没有同伴是活不下去的。
并且这个时期是杰克单箭头奈布,奈布显然也不可能像我恶搞的那样子“爱杰克胜过一切放松警惕被谋杀”。
老哥,奈布可是雇佣兵啊。
并且还是廓尔喀的雇佣兵啊。
分分钟头都给你拧下来的那种啊!
就像我写的一样,即使莫名其妙的被ooc世界的同伴刀刃相对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打晕“玛尔塔”,抢走她的枪,然后崩了“杰克”和“艾玛”。
这种人即使爱一个人都是不会因为爱情失去理智的。
所以我很仔细的想了想,发现居然没什么地方我可以虐他。
所以自然就发不出刀了。


  


再来说说杰克。
我发现现在描写杰克普遍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。
那就是太过痴汉。
老哥,杰克可是雾都开膛手啊??
这样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家伙,你是不是把他的爱情想得太廉价了?
如果他爱奈布奈布不爱他他也一定会用尽手段让奈布爱上他。
而不是成天追在奈布身后嘤嘤嘤QAQ。
不止我们烦,奈布估计都会受不了。
这两个都是手上沾满鲜血的家伙,爱情也必定如同枪支弹药,散发着凌冽的火药味。
虽然杰佣我们吃佣右,但是应该是“奈布强,但是杰克更强”这样子的模式。
不要忽视杰克和奈布一样都不是什么会为了爱情失去理智的家伙。
小娇妻奈布和霸道总裁杰克我敬谢不敏。


以上。


占tag致歉。


此条随意转载取用。

评论

热度(274)